Duuublessy

嘉成。牛鹿。

痒-谷嘉诚视角

痒-谷嘉诚视角

配合伍嘉成视角食用更佳

https://galaxy-lujc.lofter.com/post/460296_9a8ab55

01

痒是一种病。

谷嘉诚以往的二十几年人生中从来没有在任何一位男性身边能有如此难耐瘙痒的感觉,在他23岁这年碰到了。

第二期在做托举的时候,他把伍嘉成缓缓放下去的时候,伍嘉成勾着他的腿,环着他的背的手还微微颤抖,可一双眼睛却黑如曜石,直直的看着他。

我靠。

他觉得有点热。

 

初来的伍嘉成全身黑不溜秋,偏偏满身都是活力,整天在寝室里絮絮叨叨,和彭楚粤凑在一起更是神采飞扬的天下有地下无。谷嘉诚性格偏懒,无意与这种人深交,平时伍嘉成过来说两句话也只是礼貌的回应两句。他更喜欢和陈泽希还有白澍在一块,打打篮球,聊聊rap,或者女人。

谷嘉诚有女朋友。对方是大学认识的,高挑漂亮,知书达理。两个人在一起了挺长时间,激情期早已过去,现在步入平淡期。他将参加比赛的决定告诉对方时,对方也没有太多的惊讶,只是整了整他的衣领,对他说,那我先去美国等你。

他也觉得挺好,早请示晚汇报,平平淡淡的有个牵挂,偶尔对陈泽希还有白澍提过一次,遭到单身狗的羡慕嫉妒恨。

 

直到正式开始比赛的第一期,李宇春把他和伍嘉成分到一组,他才开始认真观察起这个新搭档来。小小的一张脸,笑起来小虎牙格外可爱。刚到寝室时就猛地铺在床上,然后弹起来收拾东收拾西,嘴还不停。谷嘉诚懒懒的靠在床上看着他忙活来忙活去,不时接一句对或者好。连伍嘉成把他拽到镜头前打招呼的时候也只是象征性的做了一个自我介绍。

直到他的新搭档终于把一切都收拾妥帖,窝在被子里软软的又开始唠叨起来,声音不是很大,念念叨叨的谷嘉诚也没太听仔细,只听到一声“北方的冬天好冷呀,两床被子根本不够盖的”,他叹了口气,扔了一床自己的被子到对方身上,想想又爬起来给对方盖好,看着对方愣住的样子觉得有点好笑,说了一句:“我不怕冷。”想想又补充一句:“明天还有比赛呢,早点睡吧,晚安。”然后生怕对方接着说似的赶紧关了灯。突然变得黑暗而安静的屋子有点尴尬,谷嘉诚刚觉得自己有点突兀,听见旁边传来一句“老谷你真好,晚安。”

谷嘉诚掩饰的摸摸鼻子,想着对方也看不见就回了一句快睡吧,晚安。他打开微信看着屏幕上的晚安,突然觉得眼睛有点酸,就赶紧锁屏放回了床头柜。

 

之后训练的日子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辛苦,谷嘉诚和伍嘉成配合的还算不错,习惯了旁边总是有一个人对着他唠唠叨叨,软软的叫他老谷。只是每天晚上快睡觉的时候彭楚粤总是会嬉皮笑脸的走进来,然后和伍嘉成笑笑闹闹的聊半个小时。他向来不太参与他们师兄弟之间的对话,有时候玩玩手机,或者睡一觉。

有一次他半梦半醒之间好像听见对面床上彭楚粤的声音说:“那你打算怎么办。”

伍嘉成说:“能怎么办。”

然后两个人都沉默了。

谷嘉诚感觉有两道目光投射在自己身上,他假装睡的很熟的翻了个身,然后听见彭楚粤又恢复了平时欢欢的语气,跟伍嘉成说了声拜拜就走了。


************

之前没尝试过从攻的视角写 没写完 如果能填上的话尽量填

才浅笔拙 见谅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